郭彥均「花式應援」被網剪接...動作沒重複過! 粿粿崩潰:整集笑到哭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每次比賽不一定大家都會上場,沒上場比拼的隊員們就會在場邊不斷幫比賽的隊友們「應援」,不過紅隊郭彥均不管有沒有上場都在場都相當投入。近日就有網友把他「跳高應援的畫面」剪輯出來,發現居然每個動作都不一樣,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先前,紅藍比拼跳高,相當精彩,大王和佑庭更跳出175公分的高度,沸騰全場。不過當天上場的隊員們其實也都表現很好,紅隊派出房思瑜、吳心緹、王家梁、周予天及曹佑寧。

大家表現都相當驚艷,而郭彥均在一旁的應援更是吸引大家目光,像是:

泰山

投籃

超級馬力歐

後空翻

最後這個拍照真的是太絕了

 

事實上,場邊的應援相當重要,若是太安靜或許會讓他們緊張,加油聲也可以給選手們適度的信心,看看彥均的應援就相當到位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