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全明星》被網私訊嗆「藍隊拖油瓶、霸佔名額」! 記者會爆哭:壓力很大

鐵肺女王李佳薇近日不僅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就連耗時2年創立的保養品牌也於昨(13日)開者會,除了面對疫情導致進度延後外,還要扛下《全明星》比賽壓力,忍不住落淚,這也讓主持人黃子佼表示「會把自己的主持費,捐出來給李佳薇」。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佳薇品牌原本訂在去年年底上市,但是因為疫情影響,物料短缺延誤至今。而在昨天的記者會中,她更邀請《全明星》藍隊成員一起至現場同樂,其中更準備buffet、酒水等,但因為疫情又升溫,所以buffet改成餐盒,這也讓她相當失望「我還跟藍隊說終於有一天可以放鬆,很多事情本來好像一切很正常,但卻變卦。」

據報導,疫情也影響《全明星》總決賽延期,她讚聲演唱會也取消「突然這樣我好難過,明天、下週也有一些商演陸續取消,我好失落,本想說《全明星》結束後發片、搞演唱會,回復歌手身份,結果突然取消,想說到底何時才能唱歌。」

不僅如此,她也透露,在最新一集的《全明星》中,她創下女子鉛球紀錄,更開心的是自己終於有所貢;因為就在比賽初期,她不斷被網友私訊,嗆說是「藍隊拖油瓶」、「霸佔名額」、「拖累大家」等等,讓她壓力相當大我真的爛到爆,因為一切都得從零開始,但即使難過,也要認分做好自己的事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