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工作必備!老公不讓吵...老婆奇招大爆發 拉拉頭貼便條紙衝2樓

疫情之下的影響,許多公司都開始實施「在家上班」,不過因為在家上班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克服,像是視訊會議時小孩的突然亂入,或是老婆叫你吃飯之類的。所以日本就有一位媽媽想出了奇招,立刻被網友瘋傳。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黑色的拉拉頭上貼著一張紙條寫下「午餐12:00~」,接著就讓牠跑上樓去。媽媽表示,「要叫在2樓遠端辦公的老公時,因為工作中不能LINE他,也不可能大聲叫他,還要邊顧嫩嬰邊煮飯,我這邊也忙得一團亂而想出的系統-前進吧!傳令犬」

而媽媽原本是想說,本打算導入在脖子上掛小白板,但又怕拉拉會絆倒腳,所以採用紙條方式「因為成功率60%左右(因為用黏性弱的膠帶貼的所以途中會掉)」。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被這萌樣融化,「信鴿復活的預感」、「夾在衣服或項圈上或許比較好w」、「讓牠咬著籃子傳令應該也很可愛」、「讓我想起爺爺奶奶吵架時,在養的玩具貴賓背上貼紙條讓牠來回傳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