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遠大會紀錄連3破...集體「空中滯留」! 小范哥退賽紅藍崩潰...粿粿躲後面哭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事,分別為樂樂棒球、跳遠及男女800M接力;其中紅隊也面臨到6連敗和小范哥因傷退賽,氣氛相當低迷。

在跳遠賽事中,紅藍兩隊都發現許多「寶藏選手」,紅隊女將席惟倫一連兩次都跳出「4米成績」分別為「4米12」和「4米11」,同時也是所有女將裡面跳最遠的。

而在男將中,藍隊林敬倫第一次出「5米36」,第二次則因為太早起跳,拿下「4米02 」的成績;緊接著藍隊小鋼炮佑庭,直接跳出一個空中滯留,拿下「5米24」的亮眼成績,而第二次跳更拿下「5米41」破了大會紀錄。賽後佑庭也說,當下聽到成績也不敢相信。

而就在藍隊潘君侖上場的第一跳,炸出「5米43」的大會紀錄,直接破了佑庭紀錄,相當精彩;不僅如此,紅隊曹佑寧,第一跳就飛出「6米06」的驚人紀錄,乍看之下還以為跳到記分板外。

最後藍隊領先59公分,拿下比賽勝利。在賽後的訪問中,大家都對跳遠爆發力感到很驚訝,小刀佩服表示,「太誇張了,就是誇張啊,曹佑寧實在是一個大怪物,他真的是個運動天才,太棒了」;潘君侖也說,「沒有想過跳遠可以一直刷新在刷新,下次希望可以破他的紀錄」。

最後一項賽事「男女混合800公尺大隊接力」中,紅隊一路領先到最後,也先通過終點,但是卻因為中間有幾棒因為超過接棒區,分別都被加了5秒,最後由藍隊獲勝。連6敗的紅隊氣氛真的相當低迷,又加上小范哥因傷退賽,所有人的情緒都相當低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