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展元盤點《全明星》「1~2季退賽名單」 釣出本人「我會回去的」...網瞬間暴動!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至今,陸續有傷兵的消息出現,其中近日退賽的小范哥范逸臣因為大腿拉傷,無法繼續參與賽事。而主播徐展元近日更在臉書PO出范逸臣「最後一次出現」的時間點。

徐展元透露,紅隊男將范逸臣因為「左大腿後側股二頭肌撕裂傷」,在醫生建議下,忍痛退賽;並且親自宣布退賽前「所有藝人,包括主播都不知情,雖然我已經是第三次見到這樣的場面(唉~~),但依舊感到震驚與不捨!」,就連江宏傑都說,小范哥在團練都是最早到,最晚走。

他也提到,范逸臣年紀是紅隊最長「而且還不是經常出賽的主將,能夠如此自律,代表他非常看重這個節目,我很敬佩他這樣的態度,也值得我們觀眾學習。」

不僅如此,他也整理出從第一季至第二季退賽的名單:

【全明星運動會】因傷退賽:
楊奇煜(35歲,紅隊)第一季第5集
柯有倫(39歲,藍隊)第一季第7集
范逸臣(42歲,紅隊)第二季第9集

對此,徐展元也感傷的說,「可惜不是你們,陪我們到最後,但還是非常謝謝你們曾帶給我們的感動。」

此文一出,第一季退賽的楊奇煜現身留言,直喊「我會回去的」,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紛紛回應「期待第三季你的回歸~加油」、「有這句話就放心了(超期待!)」、「大家都在等你」、「哇 看到小煜說要回來 我都快哭了」、「等你回來紅隊啊!(不要騙人餒」、「 期待回歸紅隊的強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