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迎39歲生日! 余文樂獻祝福...「1句話洩感情狀況」粉絲全暴動

男星彭于晏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不僅擁有精緻臉蛋,精壯的身材更讓許多人羨慕。他近日也於24日迎來39歲生日,好友余文樂就獻上祝福,卻意外曝光他的感情狀況,引起許多人關注。

彭于晏於昨(24日)迎來39歲生日,好友余文樂特別在微博PO照獻上祝福,其中更寫下「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孫悟空,祝你早日脫單!」;只見照片中,兩人一起在健身房跑步,還有電影《悟空傳》的扮相照。

不過呢,彭于晏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很多粉絲都會叫自己的偶像「寶寶、寶貝、老公」;對此,看到這貼文的粉絲們立刻湧入「請把他介紹給我!馬上就會脫單」、「我老公已經有我了!你們不要打主意」、「發我地址,我馬上到,我單身」、「已脫單,老婆是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