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戒喝拿鐵激瘦「6公斤」...體重曝光! 想吃就吃佛系減肥

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蔡緯嘉)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不過近日她也在頻道上傳一支「產後瘦了6公斤」的影片,瞬間引起討論,更坦言「在沒壓力的狀況下瘦身,也把拿鐵戒了」成功甩掉6公斤。

二伯身高153公分,懷桃貴之前的體重大約落在42~43公斤,但是結婚時是39公斤,也是最瘦的人生資巔峰;但是生完大兒子後,體重就不曾低於45公斤,生完蔡波能後,一停母奶體重就來到人生巔峰的50公斤。

從她的社群網站也可以看到,她不僅積極健身運動,一週重訓1至2次,一次是自行上課、另一次是上團體課;而對於飲食也是有許多要求「可是我運動了大概兩個月,都沒瘦!因為我吃完全不節制,每天都一定吃宵夜,沒有胖已經很好了。」

對此,她也瞭解到飲食控制對於減重的重要性,所以她先是戒掉拿鐵,若是真的想喝咖啡,也會選擇黑咖啡「這熱量就差很多。」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少吃炸物,戒掉手搖飲料,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喝水,每天至少1500cc。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