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無預警探班《全明星2》! IG側拍曝光...全網超嗨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於上周日全部公開,節目也將於28日開播,掀起粉絲們期待,等不及要觀賞第二季。而《全明星》IG日前還PO出錄影側拍照「本日探班大來賓」,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原來當天的大來賓就是昆凌,她紮起雙馬尾,身穿一件粉紫色的帽T,和一件棒球外套,下搭一件緊身運動褲,和一雙全白球鞋,整理比例相當好。不僅如此,她還對著鏡頭做出歡呼的動作,超級可愛。

昆凌無預警顯身錄影現場讓許多人都相當驚喜,由於新電影《叱咤風雲》中,演員小刀、曹佑寧和范逸臣全都有參加《全明星》第二季,這些掀起許多粉絲的期待。

另外,《全明星2》中紅隊的江宏傑小傑教練和藍隊錢薇娟確定續任第二季,男將們有小春、前《大學生了沒》班底顏佑庭、歌手鼓鼓、歌手范逸臣、歌手潘君侖、王家梁、曹佑寧,還有《模范棒棒堂》走紅的廖允杰、5566前成員彭小刀、演員林敬倫、何孟遠及歌手周予天。

女將則是鐵肺歌后李佳薇、演員趙逸嵐、房思瑜、吳心緹、席惟倫、模仿千頌伊走紅的晏柔中、籃球女神洗菜及創作歌手采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