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出道8年小卡「排出魔法陣」! 釣出本尊回應...網羨慕:召喚成功!

南韓偶像團體的專輯中,通常都會附上一張「成員隨機小卡」,很多粉絲為了要拿到自己喜歡偶像的小卡,所以會在網路上找人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是「EXO成員伯賢的粉絲」,他在推特上PO出這些年來他所收集的小卡,數量相當驚人,更排出一個「魔法陣」,卻沒想到真的叫出本尊回應!

一名國外粉絲在推特上PO出,伯賢出道8年以來的所有小卡,他更將這些小卡全部排成一個巨大同心圓,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魔法陣;也由於數量太過龐大,很難計算出到底有幾張。

而這驚人的數量也釣出「EXO伯賢」本人回應,「哇!」;這也讓許多粉絲討論這巨大魔法陣「太搞笑了」、「那全部要多少錢」、「召喚成功耶」、「哇超多」、「連SuperM的小卡都有,真是太了不起了」。

而事實上,大多數的小卡都是隨機放入專輯中,所以要拿到自己喜歡的成員小卡相當不容易,除了要看手氣外,可能還需要多買專輯,又再加上,「EXO伯賢」是人氣是數一數二的,難度更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