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D幕後花絮」...青峰跪地拍照 楊丞琳一看:很會啊!

藝人楊丞琳一直都有「時尚教主」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穿搭。近日她也在ig上po出一系列的「OOTD幕後花絮」,這讓粉絲驚訝,因為拍攝照片的人也超大咖,而且為了拍攝出好看的照片,還跪在地板上,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楊丞琳戴上一頂黑色毛帽,身穿一件深藍大學t,內搭一件白色內搭衣,露出下擺,讓整體更有層次感,包包則是LV腰包;下搭一件丹寧直筒褲,配上白色長襪和麂皮雪拖鞋,最後穿上一件泰迪熊外套,冷色系的搭配看起來卻格外溫暖。

不過隨著照片越滑越後面,卻發現為了拍出好看照片還跪在地上的正是「青峰」,而且照片中還可以看到,頭上包滿錫箔紙的「王心凌」。

楊丞琳透露,「昨天我正愁著平時能替我拍照的人都不在髮廊的時候,聽說青峰正準備要妝髮上通告,於是我就在廊道堵他」。她還笑說,青峰還自告奮勇說要幫忙拍。

楊丞琳更笑說,「結果拍完第一張我check完layout後說:『很會啊!』他居然自信地回我:『好歹我大學也是主修攝影的!』那剛剛是在謙虛什麼啊,真是的~」。後來,一間VIP包廂的門打開了,楊丞琳也發現王心凌正坐在裡面染頭髮,而且還頂著鋁箔頭走出來,觀看青峰拍攝。

最後,楊丞琳更爆料,「青峰的角度其實取的不錯!他居然跟我說:『下次我會注意!』意思是要預約再次拍攝穿搭照了嗎?吳大攝影,我可以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