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3大咖慶生 !網羨慕爆:最貴生日快樂歌 林俊傑傻:我都沒這待遇

老蕭蕭敬騰投資日料餐廳人氣超高,連訂位都超難,不過昨晚(18日)周杰倫周董就在IG貼出「最大咖朝聖照」,主要是為魔術師好友陳冠霖慶生。不過照片一出,讓粉絲全暴動,就連五月天阿信都來朝聖這「核彈級大咖照」。

從周杰倫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鏡頭迅速掃過壽星陳冠霖、「林俊傑」、「蕭敬騰」及「余文樂」,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余文樂則是害羞的說「我不會唱歌」,隨後又說「3個金曲歌王,你的歌很值錢喔」,林俊傑還笑說,「我生日都沒有這種待遇耶。」

周杰倫還不忘虧壽星,「今天的壽星應該很開心,有這麼多帥哥陪你過生日」。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周杰倫老婆昆凌、余文樂老婆王棠云、老蕭經紀人Summer等都有到場幫忙慶生。就連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下方留言祝福陳冠霖「生日快樂」。

而從余文樂的IG上可以看到難得的畫面,周杰倫和林俊傑輪流彈鋼琴;林俊傑先演奏鋼琴,周杰倫坐在後方不斷點頭,更大喊「掌聲鼓勵」;下秒則換成周杰倫彈奏「記得」,然後林俊傑在後方點頭,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