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妹問:去台中搭客運還高鐵? 當地人曝真心話

大家出去玩的時候,都會盡量找最省錢的方式去玩,所以搭客運好還是搭高鐵好,經常被拿出來討論。一名網友就曾在PTT上發文表示,出去玩會選貴的高鐵,還是客運;還有人點出關鍵「看時間點,很塞的時間別坐客運。」

原PO在文中表示,自己是高雄人,臨時決定和妹妹到台中去玩,但因為妹妹還在念書所以沒有收入,所以這三天大大小小的開銷都是由原PO負責,想說「能省則省」,最後也詢問大家「所以想請問大家,會選擇票價貴客運一倍的高鐵呢?還是省一點搭客運?」

對此,鄉民們都看法不依,覺得搭客運好的人認為「 客運班次多,省錢也可以找共乘版看看」、「客運,高鐵要到烏日欸」、「客運,台中高鐵有夠不方便」、「到台中搭客運就好,連假高鐵乘坐品質很差」、「看你缺不缺錢 現在客運很強大椅子也爽 有USB wifi」。

支持高鐵的人則說,客運很容易遇到塞車的問題,「高鐵比較舒服,而且妹妹可以買學生票」、「連假高鐵優勢更大 客運可能塞到爽」、「高鐵舒適很多+1 客運超暈車內空氣比高鐵差,坐到頭暈」。

但倒是很多人都推「去程客運、回程高鐵」,也可以看時間買票,如果覺得會塞車,就買高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