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大玩「人魚戀」...挺孕肚現身酒吧 下秒爆血生下「美人魚寶寶」!

蔡依林日前才結束高雄6場演唱會,就推出歌迷敲碗兩年的《甜秘密》MV,其中令大家眼睛一亮的就是「超多重量級彩蛋」,像是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和百萬YouTuber「老高與小茉」,讓所有網友震驚,因為不管是題材還是劇情,都相當新奇,讓許多網友紛紛讚嘆「根本是電影等級的」,昨晚才上線的MV就吸引67萬次點閱。

《甜秘密》MV一開頭,出現的竟然是YouTuber「老高與小茉」,起初他們現身時,許多人都以為是自己「點錯影片」,玩編當時看的時候,還以為YT又當掉...。沒想到老高和小茉開始敘述一個「美人魚的故事」,窺探漁村小鎮的美人魚秘密,相當有創意。

隨後就展開一連串的奇幻故事,MV中蔡依林小時候游泳時險些被鯊魚攻擊,緊要關頭被一隻海豚救下,雖然海豚不幸喪命,但從那天開始,她就成為了海豚迷。

長大後,一次的漁村辦獵殺鯨豚的豐收盛典,蔡依林提早走,卻意外被朋友發現她「大談人魚戀」,卻引來殺機,又再次與海豚天人永隔;10個月後她挺了一個孕肚走進一間酒吧展開復仇,並生下一個「美人魚寶寶」。

這前衛的MV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一開始還以為點錯成老高的影片...有誰差點按重新整理嗎? 廖人帥導演這個創意太神了幫補血!」、「這個真的太炸了,不論質感 內容 畫面 應該可以直接上Netflix 了勒」、「太強大了這個MV電影規格」、「我剛剛有花錢買票嗎?根本是在看電影吧⋯」、「看了10秒以為吃了老高廣告,直到找不到略過按鈕才醒過來。」、「偶像一次滿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