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大熱門》經典角色模仿 根本是靠肌耐力在撐!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預計於9月27日首播,為期3個月的賽事,每集會邀請20位藝人,固定班底則有姚元浩、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及李玖哲,將於台視和三立播出。而陳漢典的體型跟其他4位也有稍稍的不一樣,不過體能優勢也是不輸其他固定斑底,光是彈跳力就很夠看。這邊就來回顧一下漢典在《大熱門》中,有模仿哪些經典角色!

舞棍阿北

漢典在大熱門中模仿舞棍阿北,連講話都模仿的微妙微俏,舞蹈更次抓到精隨的跳,而且有很多動作都是需要靠體能支撐,就算是這樣,還可以跳完整首歌,真的是太強了。(雖然結尾的動作,手撐地板的時候狂抖XD!)

李四端

漢典每每模仿李四端時,總是可以一秒切換,就算沒有妝髮,只靠模仿講話特色,就足夠逗的現場大笑;講話都會變的跟李四端一樣標準。

杯緣子

這個模仿角色真的是太經典,妝髮除了就跟杯緣子一模一樣外,現場也真的準備了一個大杯子,讓他可以真的吊在杯子邊緣,靠肌耐力撐著,真的太厲害;而且還可以加上跳POPPING橋段,真的太違和。(杯子裡面是真的有水,最後還直接掉下去!)

哈味姐

這個角色抓到哈味姐的講話特徵,特別是講出「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真的太像,而且表演橋段中,還加入饒舌和跳舞,一場超級精彩的表演。(這場表演中,茵茵和舒子晨還特別模仿麥可傑克森和舞棍阿北)

戴立綱

這場表演和卡古一起模仿,一位是戴立綱一位是氣象專家
任立渝,過程中埋了超多梗;而且連招牌吊帶褲都有到位。

草泥馬

漢典模仿草泥馬真的超像,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因為草泥馬吃東西時,嘴巴的動作會放超大,抓到這個精隨的漢典,每次就算突然被cue,也可以馬上變成一隻草泥馬。(旁邊那隻,是真的草泥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