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必吃!日本哈根達斯慶35週年推限定口味「翠~濃茶~」


(圖片來源:Street Girls Snap)

美國通用磨坊 (General Mills, Inc.) 旗下旗艦雪糕品牌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自1984年開始在日本販售,今年適逢35週年,他們特別推出「翠~濃茶」期間限定的新口味杯裝冰淇淋回饋粉絲!


(圖片來源:Street Girls Snap)

新口味「翠~濃茶」是以日本茶道的濃茶為發想,使用精心挑選手摘嫩葉的茶葉製作,雖然混合了濃郁的鮮奶,但依舊完美呈現專屬抹茶的濃厚風味,抹茶控們是不是都很想嚐嚐看呢?

除了研發新口味,這次外包裝設計也有所不同,不僅印製35週年的紀念標誌,原本的白色杯身也改成了黑色,更能襯托出濃茶美麗的深綠色,讓人在味覺和視覺上得到雙重的享受。

 
 
 
 
 
 
 
 
 
 
 
 
 
 
 

jpn_foodlover(@sweets_jp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weets._.gra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ΕΜΙ(@mimiko_4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目前「翠~濃茶」已經在日本全國的便利商店和超市販售,一杯是日幣350元 (約新台幣105元),這陣子剛好有去日本旅遊,又喜歡吃抹茶的你,別忘了買來吃吃看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