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片單外流,陸綜《青春有你2》導師聽說有田馥甄!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微博、hebe_tien_0330@Instagram)

剛於4月初播畢的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傳出官方正在籌備第二季女生版的消息,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微博流傳一份「愛奇藝片單」,不僅清楚列出愛奇藝接下來要播出的節目清單,就連節目嘉賓也都一併公開,而《青春有你2》導師陣容竟然有田馥甄,讓粉絲看了驚喜表示「這是要幹大事?」


(圖片來源:嗑瓜子每日專用@微博)

從片單中,我們可以看到愛奇藝接下來預計播出的節目有《國風美少年2》、《中國新說唱3》、《hi室友2》、《寶藏般的鄉村 (中國版《兩天一夜)》... 等,傳言正在製作中的《青春有你2》預計在2019年的第三季度播出,其導師陣容有楊千嬅、田馥甄、鹿晗與 TFBOYS 王俊凱四位在音樂領域有出色表現的歌壇前輩,雖然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已經引起不少粉絲的期待。


(圖片來源:鹿晗 / 王俊凱@微博)

根據這份片單,田馥甄除了會參與《青春有你2》,也會攜手蔡依林、郁可唯、蔡徐坤、張藝興... 等歌手參加《音樂公告牌2》。對於有機會在下半年看見兩檔田馥甄參與的綜藝節目,粉絲們都驚喜表示「田馥甄這是要幹大事?」,但也有粉絲說「非官方聲明我不信」。而若田馥甄真的去《青春有你2》當導師,會不會跟曾擔任另一檔選秀節目《創造101》導師的陳嘉樺交流當導師的方法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