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阿達同框超閃!聯手主持《燃燒吧!大腦君》彼此裝不認識!

演藝圈情侶檔的Lulu和阿達,在認愛後首次合體主持益智節目《燃燒吧!大腦君》,節目結合了棚內問答及外景實驗VCR,每集邀請來賓猜題選出最聰明的「大腦先生」,節目主持則由Lulu接下,街頭實驗VCR的部分則是由男友阿達一肩扛起,正巧是「男主外、女主內」!

 

(以上圖片來源為/自行拍攝)

 

(以上圖片來源為/自行拍攝)

 

被問到阿達是否會私下討論節目的主持內容及方向,Lulu則笑說表示:「我們兩個主持基本上就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當作互不認識啦!」,Lulu覺得這樣才能在節目上擦出更多火花,如果私底下討論完,就沒有驚喜感了,Lulu也相當肯定阿達的主持功力,大讚他邏輯清晰,很期待在棚內看到阿達爆笑精彩的外景VCR。

 

(以上圖片來源為/自行拍攝)

 

不過27歲的Lulu近來主持量大爆增,新節目一個個接著開,從網路到電視,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成為主持量最多的女藝人,她從一個青澀懵懂、涉世未深的大學生,搖身成為當紅主持人,Lulu也坦言自己壓力很大,但也很開心,有光榮返家的感覺,節目也將於16日晚間9點首播。

 

(以上圖片來源為/自行拍攝)

 

*小宅女碎碎唸:哇!!Lulu和阿達終於同框一起主持了,不過Lulu最近感覺工作大爆量,希望女神不要太累了~~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