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馬獎大熱門演員篇!玩編不負責任預測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隨著金馬獎腳步越來越接近,繼上次的電影篇後,小編又趕緊敲鍵盤急出不負責任預測:演員篇,今年入圍的不只有影帝影后的熟面孔,還有黑馬新星,想必會颳起腥風血雨的廝殺戰,非常值得影迷們期待!

 

 


◎最佳男主角

 

莊凱勛(目擊者)
莊凱勛早在第49屆金馬獎時就獲得最佳男配角殊榮,今年更入圍最佳男主角名單,在戲中演活為了追真相而奮不顧身的新聞記者,社會黑暗不曾放棄消磨他的信念,小編覺得成功的影射出當今媒體工作者礙於初衷與制度間的拉扯,讓人對劇中現實感到深刻的憤恨不平。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金城武(擺渡人)
有別於帥氣、風流倜儻的定位,這次金城武挑戰的是天真無邪的追情男子,片中不僅丟光偶像包袱,還要走賣命搞笑路線,更是連武打戲、吞火才藝等通通拿出來秀,可說是無所不能,各位金太太們別再爆氣啦!快點同心協力幫老公祈禱奪獎吧!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最佳女主角

 

張艾嘉(相愛相親)
自導自演的張艾嘉相當厲害,不但帶入獨樹一格的「張式幽默」,也不時有著真情流露的爆點,讓觀眾一致給予滿滿掌聲,戲中飾演中年妻子的她,完美呈現出媽媽們對於感情的觀點期待以及生活態度。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惠英紅(血觀音)
惠英紅將腹黑棠夫人發揮的淋漓盡致,從委屈低頭到反轉局勢的談判,每個細節都精彩不失演技,細膩揣摩出心狠手辣、爭權奪利的心機女主人,讓網友們看的又愛又恨,更被媒體評比成「女版教父」。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舒淇(健忘村)
一掃玉女形象的舒淇,這次挑戰的定位是喜劇賀歲片中的偏鄉村姑,劇中聯手其他大咖明星搞笑演出,甚至還有華片少有的歌舞片段元素,打破過往大家對於舒淇的既定印象,此次角逐最佳女主角能否勝出?看來還是多少有壓力,畢竟對手也都是狠角色啊!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最佳男配角

 

陳竹昇(阿莉芙)

再次突破自己的陳竹昇,這次在新戲中男扮女裝變性人,為了提升真實度,事前作業可是下足功夫,果真在劇中成功的詮釋出陰柔婉約的個性,小編其實很讚賞他的毅力,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他的故事,相信總有一天能從萬年綠葉變身成更耀眼的男主角。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梁家輝(明月幾時有)
身為國寶級人物的梁家輝,演技當然不在話下,無論什麼角色丟給他,都能表現的絲絲入扣,傳神到讓網友都目不轉睛,雖然此戲中屬於故事陳述者的旁白,但是超真摯的動人敘述與情感,仍獲得評審們青睞。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最佳女配角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2
真的就像瘋癲的精神病患!讓人在看電影的時候,比較起紅衣小女孩,也些人更恐懼她所演的「
沈怡君,根本演技大爆發!然而在失魂落魄中,許瑋甯卻又巧妙的表達出對男主角的思念之情,小編私心大推!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葉德嫻(明月幾時有)
葉德嫻成功演繹出戰爭時期的小人物生活,尤其數度看似自私的舉動,底下卻是充滿一位母親對於女兒的保護慾,為了子女甘願承受任何事的母愛,讓觀眾看到熱淚盈眶,簡單平凡中透露出深刻情緒,絕對是影后實力!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文淇(血觀音)
年僅14歲的文淇,精湛演技卻讓全世界都目瞪口呆,在韓國首映的釜山影展上,所有影評人都讚嘆不已,才剛進入電影圈就獲選今年的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雙料獎,就算最後沒得獎也已經是一大肯定,簡直是未來無可限量的天才童星。

 

「不負責任」奪獎率預測:★★

 

到底最後獎落誰家呢?相信影迷們跟玩編同樣興奮,重點是能見到這麼多優秀演員來良性競爭,也是給身為粉絲們的我們莫大福利阿!記得要準時收看11/25金馬獎頒獎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