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青澀照曝光...多到認不出! 網看傻貼照問「這誰?」釣出本尊回應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近日在粉專PO出「主持群們」的青春照,其中可以看到大家小時候的照片,不僅如此,還有康哥年輕帥照。不過,也有人因為變化太大,讓許多人都認不出來,直接在留言區貼出照片問「這是?」,沒想到竟釣出本尊回應,相當爆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風田學生時期的照片,一眼就可以認出是他,變化並不大。而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表現亮眼的阿倉,多次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正是棒球好手,節目中也可以看見他對棒球的熟悉及技巧,照片中更放出他「棒球青澀照」小朋友臉瞬間引起網友議論。

不僅如此,李玖哲小時候的照片也讓大家相當驚訝,因為現在一身肌肉好身材的他,兒時居然是個肉肉的小可愛;而無尊兒時照卻讓許多網友認不出來,更留言問「這是?」,沒想到無尊看到後竟回覆「是我」還附上兩個笑到哭的符號。

雖然主持群的照片全放一起,但一眼就可以看到康哥年經帥照,還被網友貼在留言區大讚「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日本高校生,帥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