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都B型「生下AB型寶寶」!  老婆嗆「隔代遺傳」...網冷笑:隔壁遺傳吧

難道這是青蜂俠的顏色?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透露,有位朋友和朋友老婆血型都是B型,但是去年結婚後生下的寶寶竟然是AB型,瞬間讓他「開心不起來」,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透露,他有位竹科的朋友在去年年中結婚,近期剛生下寶寶,不過該位朋友卻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經過詳細詢問下才發現,原來原PO朋友和他的老婆血型都是B型,小孩卻是ab型。

原PO也說,「他老婆說她媽是a型,所以隔代隱性基因才會生下ab型小孩朋友目前雖然相信但還是覺的怪怪的,他該和他老婆說開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這應該不是隔代遺傳,而是隔壁遺傳唷」、「推文是什麼顏色」、「先去驗了 綠綠的」、「隔壁遺傳……」、「有可能阿,如果是真的請記得申報諾貝爾獎,醫學上的奇蹟」、「還是驗一下啦 雖然幾乎確定是隔壁遺傳了www」、「他媽a型怎會有b的女兒?」。

事實上,依照ABO血型系統來推斷,若是夫妻都是B型,只可能生下B型或是O型的孩子,而且血型並不會透過隔代遺傳。答案是否呼之欲出XD鄉民都建議去驗一下DNA的部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