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說出「被性騷擾」 :被K一拳! 曝工作人員封殺她!

近期,不管是新聞還是各大論壇,性騷擾議題持續被大家討論。女藝人陳艾琳就透露自身經歷,還揭露演藝圈環境陋習,更爆出有藝人被性騷擾,但是為了事業發展順利,選擇隱忍;小豬(黃沐妍)也說自己曾反應過自己被性騷擾,但卻因此被工作人員封殺。

陳艾琳覺得演藝圈許多前輩認為「黃色笑話 」、「黃腔」、「肢體碰觸」等等都是為了娛樂大眾,甚至是必須的;但她自己認為現在新一輩的大家拍片、podcast、脫口秀及開黃腔大部分都是自損,開自己的玩笑「聊自己的陰道或因為彼此之間夠熟識 有意願且不會感到不舒適」。

陳艾琳接著說,但在傳統節目、尾牙和紅包場都不是如此「沒有人會問過我們意見,沒有人會跟我們討論 ,如果我們要對你做出這樣的效果,可不可以」。她也坦言,「演藝事業我可以因為各種個人立場放棄,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陳艾琳分享完自身觀點後,小豬也現身留言「我就是會反應的那種,所以都會被討厭,還被k一拳過」,同時也透露對象是以前某一位工作人員,因為反應自己被性騷擾後,就被該名工作人員封殺,不過她也不在意的說「我還是很努力的活到現在,我也沒想多說,也不想多做文章,拍謝性子太直,一看到文章就太快留言。」

許多粉絲見狀,紛紛鼓勵小豬「天啊,動手真過分!心疼妳」、「心疼妳,不過還是支持妳勇於做自己」、「那一定要開始追蹤妳!超勇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