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怪不時尚!是要我們這些平民怎麼活啦!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穿衣哲學是每個人人生必學的功課之一,常常看到在臺北東區一堆穿著潮流的時髦人士走在街頭,高冷厭世臉搭配背景街道根本就是時尚雜封面啊!但想要走在時尚尖端可不是人人都辦的到,除了要靠時間累積時尚的美學素養,其實~~有時更需要你足夠的勇氣。

 

 

 

為什麼這麼說呢?來來來,讓小編解釋給你聽,快拉張凳子坐好~

隨著謝金燕的「變臉」話題造成熱議,姊姊也幫我們打開了米蘭時裝周的大門,但想進門沒那麼容易,先看看下面為各位整理分類後的時尚秀服們,有些真的挑戰恥力沒有極限各種風格與奇異的服裝設計,不禁讓人想對設計師說,「不怪不時尚!是要我們這些平民怎麼活啦!」

 

 

 

平民牛仔類的牛仔褲或牛仔外套,菜菜子覺得是最簡單百搭、不容易出錯的服飾。只要隨便套一件牛仔類單品,整個人好像多了種慵懶與隨興,而這兩種氛圍正是成為時尚的重要元素之一。

 

 

但把平民最愛的百搭牛仔搬到時裝秀臺,是否顯的太單調?

設計師腦袋總是有辦法把它變得與眾不同最時尚,時尚時尚最時尚!

 

 

 

牛仔破褲小編能理解,但這個?請幫小編上黑人問號。

設計師大概是想進攻內褲市場,計出一件牛仔內褲,當你穿上牛仔內褲想出門時,若擔心太赤裸,還可以再加一套牛仔「腿套」(笑)。

 

 

 

(背面照)

 

 

 

 

 

 

不要懷疑,這不是國王的新衣,這也是一件透明系牛仔褲,主打要有穿的感覺,看不到的視覺。(誤)

 

 

不要說時尚大多都出女性服飾,也有出男生版的啦!但說實在這件在搭配時得小心,萬一今天裡面剛好穿到破舊內褲就糗了,全世界都知道你的破內褲長怎樣啦,哈哈哈哈!

 

 

 

接下來這件「爛泥牛仔褲」,小編第一眼看到還以為麻豆在拍攝時忍不住就這樣原地釋放了。

不要以為看起來沒什麼,這款褲子居然開價425美元(約12750元台幣),有網友搞笑表示,把牛仔褲給我,另外再給200美元,我會為你們客製化牛仔褲,還可以選擇要馬廄爛泥、雞舍爛泥、拖拉機油還是陶土泥效果。

 

 

 

 

其實不只設計師的發想很搞怪,更有許多奇裝異服的高手藏在民間,要比創意我們老百姓也是不會輸的啦!

 

 

像是這家商場,居然把擦屁股的捲筒衛生紙變成模特兒的長禮服,小編好奇是上廁所的的時候忘記帶衛生紙所發想出來的嗎。

 

 

 

 

郎客~賣西瓜喔!快來買又大又甜的大西瓜喔!

 

 

 

 

用漢堡裝當成服裝搭配靈感,只能說外國人對於速食的熱愛果然是由內而外的一致呀!

 

 

 

 

姐啊!你這是在仿傚透明牛仔褲吧!

利用唾手可得的工具變成「透明銀河系」比基尼辣妹,小編實在深感佩服。

 

 

 

 

有時不知道如何表達對偶像的熱愛,用這種方式絕對能吸引到對方的注意!(小編很好奇歐巴馬總統本人看到後的感想!?

 

 

 

 

 

「伸展台上展示的設計是一種藝術品的穿戴形式,重點是展現設計師的靈感和創意,並不具備實穿的功能性。」—紐約時裝技術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教授George Simonton

 

由此可知原來時尚週展示的是「藝術」而非「實用」呀,也難怪設計師的作品每每總是讓平民如我們忍不住歪頭了;但雖然所謂的時尚離我們似乎有點距離,但看完後也不禁讓人好奇這些不怪不時尚的秀服設計,未來會還有什麼更前衛的作品出現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