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鬼片真的會嚇到人? 網一面倒「激推這兩部」:根本神作

很多人喜歡看鬼片追求刺激,除了恐怖刺激的畫面外,搭配上音效才是最佳效果。一位網友就在ptt上表示,他看過很多恐怖片,但是都覺得還好,所以忍不住問卦「有哪一部鬼片是真的到能嚇到人的」?

原PO在文中表示,她看過許多恐怖片,但是都沒有真的被嚇過,也沒有看過能讓她嚇到做惡夢的,所以她也忍不住問卦,「你們有看過哪部真的很可怕,推薦一下吧」。

此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都推薦「2004年上映的泰國鬼片《鬼影》和經典美國恐怖片《大法師》」,「經典老片《大法師》,現在看來還是最恐怖」、「大法師、鬼影」、「推薦泰國片 鬼影 神作」、「鬼影、邪降、咒怨還行,至於歐美驅魔類的,沒一部有感覺的」。

有其他鄉民也推薦「靈病阿 幹我真的覺得這片超恐怖 而且劇情很ㄎㄧㄤ」、「厄夜叢林  安眠醫生  我印象中看過最好看的兩部」、「靈異實錄」、「靈動實錄第一集真的很好看」、「鬼修女,看到劇照就超毛」、「詛咒 超可怕」、「」近期看的覺得就宿怨比較恐怖而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