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3對3籃球爆摔「前十字韌帶斷裂」! 宣布退《全明星運動會》紅隊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除了收視開紅盤外,連YT影片都上了發燒1;節目中可以看到賽事全都來真的外,明星們更是卯足全力比拚,更在錄影以外的時間加緊練習,只為了有好的表現。但藝人小煜(楊奇煜)日前3對3籃球賽中意外傷到腿,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是「前十字韌帶斷裂」,不得已宣布退賽。

小煜難過表示,原以為是單純抽筋,但卻在照過MRI得知不樂觀的報告,必須休養復健一陣子,短時間要回到場上運動是不可能的,開刀與否也得看之後修復的狀況。他也為了要好好養傷,所以在25日播出的《全明星運動會》中宣布,「從下集開始將會退賽」。

小煜更在臉書感性寫下,「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謝謝紅隊藍隊,每個人都很關心我的傷勢,也謝謝支持我的運動迷,等我滿血歸來,一定會更強大!」。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幫小煜打氣,「好好休息,把傷養好最重要」、「早日康復」、「你真的很拚,辛苦了」、「紅隊少了你就不完整,等你回來!」、「加油,等你回歸」。

《全明星運動會》標榜全都是來真的,明星們在比賽時真的很拚,但也因此傳出不少傷兵,像是紅隊的阿倉第一集就拉傷,輕忽傷勢,直到去醫院檢查時才發現是「四頭肌已經嚴重撕裂」,若是過度施力會讓大腿肌肉斷裂;胡宇威也在日前也因受傷,缺席第3集。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