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見「西裝褲大叔上半身插水管裡」嚇爆! 網怕:以為兇案.....

▲遠看是不是真的會嚇到!!(圖/翻攝自掃除魔@nikai45推特,下同)

雖然現在農曆7月已經過了啦,但是看到這種情況大概會叫出來吧!日本一位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個大水管,但是居然有一位大叔上半身都卡進去,這也讓鄉民開始思考,「到底是甚麼狀況會讓大叔身體插一半在水管裡」?

但大家把照片點開仔細看後發現,那根本就不是一位大叔,是一支大水管上綁著一件西裝褲!!原因則是為了要把水管接長一點「不要亂噴水」,所以就誕生出這詭異又好笑的景象。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方法是很好,但是真的嚇到我」、「對啊,看起來就是那樣!」、「好像一位大叔繫著皮帶卡在那」、「遠看或是光線暗一點真的會嚇到」。

也有網友表示,這樣真的很容易誤解,一瞬間還以為是事故,而且他之前散步時,看到一隻手套朝上立在底板上,以為是被埋在裡面的人手,嚇到不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