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紐西蘭玩很大#1] 瓦納卡湖區美到令人沈醉 戶外運動者的天堂

猶記得憲哥(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5週年記者會上宣告的,這一次玩很大受到紐西蘭觀光局的邀請前往紐西蘭沒有台灣電視團隊曾經拍過的秘境景點,眾所期待紐西蘭玩很大終於播出上集,揭秘紐西蘭玩很大系列文章就來盤點這集節目已經曝光的拍攝地,玩粉可以跟著玩很大去旅行哦。

 

玩很大獲紐西蘭觀光局邀請,首度到南半球拍攝

 

節目一行人從台灣直飛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在奧克蘭轉機到 有最美機場之稱的皇后鎮,再到距離皇后鎮車程約1小時的瓦納卡小鎮。

瓦納卡是通往阿斯帕林山國家公園(Mt Aspiring National Park)和蒂瓦希普納姆世界遺產保護區(Te Wahipounamu World Heritage Area)的門戶,地理位置紐西蘭南島中部, 有著紐西蘭明信片裡常有的高山湖泊的自然風景,戶外運動,也是極限刺激愛好者的天堂。擁有迷人的風景地貌,包括雄偉的山峰、高山湖泊和河流。悠閒緩慢的生活步調,一年四季都吸引著遊客前來旅遊度假,據說也是紐西蘭人度假的秘境。

 

關卡就默默在孤獨樹(lonely tree)開始,關卡有趣之外,播出時讓網友頻頻驚呼紐西蘭的風光景色太吸引人,令人嚮往

 

讓小鬼大喊不公平的黃隊陣容,在瓦納卡湖邊超有元氣的大合照

 

瓦納卡湖濱水渡假村

是Wanaka離湖邊最近的住宿,也是此次玩很大的團隊入住的地方。幾分鐘路程之外就是瓦納卡的心臟之地。你可以沿著湖邊悠然漫步,或著驅車幾分鐘前去探索眾多精品店,與友好的當地人互動,感受瓦納卡溫馨的氛圍。

www.edgewater.co.nz

 

美景當前,讓眾家藝人們都停下腳步拍攝網美照

 

西瓦納卡高山農場與山脊探險公司

在離瓦納卡鎮中心只有20分鐘的路程的西瓦納卡高山農場,那裡有曾出現在《魔戒》電影中的自然美景。由於隱藏在崎嶇不平的迷人鄉間,這裡只有乘坐山脊探險公司的四驅車才可以進去。這裡只有純淨的大自然,可愛的農場動物。在這邊也是漢典擔任關主的初體驗,也在節目中告訴大家,紐西蘭是每日第一個見到陽光昇起的國家之一,有友善好客的居民,熱情的馬克 (山脊探險公司老闆)也為拍攝團隊送上暖暖的咖啡。

 https://www.ridgelinenz.com/chinese/

 

熱情的馬克送上暖暖的咖啡

 

鄰近電影《魔戒》中土世界的拍攝地

 

卡德羅納高山度假村

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佔據地利優勢,每年紐西蘭的冬季(北半球的夏季)吸引各種滑雪愛好者到訪,是國家地理雜誌全球評選25個最佳的滑雪場之一,它是唯一一個位於南半球的滑雪場。瓦納卡的卡德羅納高山度假村擁有南半球最廣闊的地形公園和半管形雪道,及豐富的地形,從新手到家庭,從世界極限運動會到冬奧會金牌得主都可以在這裡玩得盡興。

 

不只是這樣,到了夏天來到此地,可以搭乘卡德羅納的滑雪纜車讓山地自行車輕鬆且獨特!這裡是紐西蘭最高的自行車公園,同時也提供山地馬車、健行冒險與「高山觀星」,可以在無光害的環境下見識到南半球美麗的星空。

https://www.cardrona.com/winter/

 

 

卡德羅納高山渡假村是滑雪高手以及初學者都適合的滑雪場

 

吉祥物將會為哪一隊帶來Lucky呢  下集將見分曉

 

據說這一關將會決定誰將接受高空彈跳的懲罰,就讓我們繼續關注每週末的節目播出,並且鎖定網站揭密景點的系列報導。

更多關於紐西蘭南島瓦納卡(Lake Wanaka)的湖區景點可以參考  紐西蘭觀光局官網

 

綜藝玩很大5週年年度企劃 紐西蘭上集 完整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