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牌橡皮擦巨大化!50週年紀念商品、觀光巴士限定登場


(本文圖片來源:Tombow@官方網站)

不管任何時期,橡皮擦是每個人生活裡不可或缺的文具商品之一,雖然品牌眾多,但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藍白黑條紋包裝,今年迎來50週年的「蜻蜓牌 (Tombow)」MONO橡皮擦吧?為感謝大家支持,蜻蜓牌將 MONO橡皮擦巨大化,推出後背包、帆布鞋等周邊商品,還有免費的觀光公車載你暢遊東京。

▼ 後背包

蜻蜓牌在1969年推出 MONO橡皮擦,以經典的藍白黑條紋包裝深入人心,後來更成功成為品牌象徵,沿用至修正帶、自動鉛筆... 等產品上,為答謝粉絲們50年來的支持,蜻蜓牌將 MONO橡皮擦巨大化,推出橡皮擦造型,防水布材質的後背包,而且寬28 x 高41、深14公分的超大容量,絕對是旅行必備良品!

▼ 帆布鞋

除了後背包,這波推出的紀念週邊還有以 MONO橡皮擦包裝為設計的高筒帆布鞋,但大腳丫的男女孩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啦~ 因為這款帆布鞋的尺寸只有23-27公分;而男女通用款的100%棉 T-Shirt,則以白色為底,上方印有 MONO橡皮擦正在擦拭黑線條的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呀!

▼ T-Shirt

另外,蜻蜓牌也將在這個週末 ─ 6月22、23日的中午12點半至晚間6點半行駛「MONO橡皮擦紀念倫敦巴士」,帶你暢遊東京地區,路線是從澀谷至原宿,乘坐還可以領取紀念品,剛好在東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記得去朝聖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