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以飛自曝周杰倫大粉絲 刺激創作靈感床頭掛著周董原汁原味衣


(圖片來源/WEBTVASIA Taiwan 提供)

 温以飛實力寵粉:「要做就要真的做,在現場我就要變成粉絲真正的男朋友!」

前GTM團體主唱温以飛17日傍晚舉辦生日會,現場湧入上百粉絲,甚至遠從香港特地來台替單飛的他加油打氣,還有粉絲凌晨就排隊,排了超過十六個小時,只為見偶像一面,可見他的人氣。前GTM團員Masha擔任神秘嘉賓現身力挺,並送上慶生蛋糕,讓温以飛落下男兒淚,堪稱現場最感性時刻,「事前真的不知情,Masha還說他今天有事不能到。」兩人現場合唱GTM成名曲「代替太陽」,讓現場粉絲為之動容。
 


(圖片來源/WEBTVASIA Taiwan 提供)

 温以飛落男兒淚  辦生日會前GTM Masha驚喜站台

「之前是五個人一起唱,現在變成兩個人唱特別有感觸。」温以飛感性說,接下來將以新的名字「溫以飛」正式單飛,「未來不排除與Masha在音樂上有任何合作的可能性。」Masha則曝自團體爆發解散消息時,曾有超過三個月沒有關心哥哥(温以飛),最感動的是,哥哥每次訊息最後都會附上「不要怕,哥永遠都在」,讓他在這段沉寂時間更有勇氣,「時間久了才發現,若發生任何事情,真正關心你的人自然就會在你身邊。」此次,聽到公司要幫哥哥舉辦生日會,便自告奮勇說一定要去站台,還希望公司要保密到家,給足温以飛最大驚喜。温以飛經紀公司WebTVAsia特地為他訂做6個巨幅IG刊板,將出現在各大人潮的街頭,希望更多人認識温以飛,以及讓喜歡他的粉絲朋友可以合照,顯示對他的重視。温以飛全新創作單曲「不能一起到最後」即日起KKBOX、Apple Music、Spotify、myMusic、friDayMusic上架。
 

 
(圖片來源/WEBTVASIA Taiwan 提供)

温以飛自認是周董大粉絲 床頭掛上他原汁原味衣

温以飛在現場除演唱自己的最新創作單曲「不能一起到最後」外,更選唱自己在音樂創作上啟蒙老師周杰倫的歌曲,自曝是周董的大粉絲。Masha爆料,温以飛有一件周杰倫當時演出電影《天台》時穿的衣服,現在還原汁原味的掛在他床頭上。「每天都感受到周董的氣息,在創作上有如神助。」温以飛害羞說,曾夢見自己在小巨蛋上與周董合唱「蝸牛」,尤其「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這句歌詞到盡了他現在的心聲,因此在生日會特別選唱,期許自己能一步一步往上爬,未來能唱到小巨蛋。温以飛又說,曾與周杰倫一起打籃球,有次不小心在傳球時K到他,原以為周董會生氣,但他笑笑的一點都不以為意,讓温以飛感受到周董除在音樂上天王風範外,就連待人處事都有一套EQ哲學。

 
(圖片來源/WEBTVASIA Taiwan 提供)

温以飛寵粉連連 化身男朋友融化粉絲心

温以飛在生日會化身粉絲的男朋友,挑戰經典韓劇橋段,演繹朴寶劍在《男朋友》中背後環抱宋慧喬怦然心動畫面,以及扮丁海寅在《經常請吃飯的姊姊》雨中撐傘深情等候孫藝真橋段,問及看似害羞的他,要怎麼大方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他一展MAN樣說,「要做就要真的做,在現場我就要變成粉絲真正的男朋友!」惹得粉絲尖叫連連,實力寵粉一舉融化粉絲的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