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歡慶聖誕!快打「聖誕快樂」LINE會出現隱藏版特效!

由於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洋溢著聖誕節的冬季浪漫氛圍,LINE每次節慶都會偷偷推出隱藏版特效,今年的聖誕節也不例外,特效只要在LINE的對話框上輸入「聖誕快樂」、「耶誕快樂」或 「Christmas」關鍵字,就會出現熊大、兔兔和莎莉裝扮成的聖誕節特效,實在超可愛!

 

(以上圖片來源自/小編自行拍攝)


LINE今年推出的聖誕節特效,從即日起到2018年12月25日18:00,限定iOS的用戶,只要在LINE視窗上輸入「聖誕快樂」、「耶誕快樂」或 「Christmas」,就會有可愛的耶誕花圈跳出來,對話框還會變成冬日暗色,接著出現熊大、兔兔和莎莉裝扮成的聖誕節特效。


此外,LINE也指出在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從上午10時至晚間6時這段時間,iOS與Android用戶的LINE聊天室會降下雪花,並且在LINE表情符號也推出耶誕主題,而即日起至26日上午10時期間,表情符號裡的饅頭人還有耶誕變裝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次特效也太可愛了!!大家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