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GET回家!《猛毒》推出限定「長舌捲線器」網友笑翻:這周邊太魔性!

有玩粉已經去看電影了嘛?!電影《猛毒》自從《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猛毒」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得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也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最近《猛毒》在日本也推出了電影周邊商品,真的超可愛的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由索尼獨立發展的蜘蛛人反派角色電影《猛毒》,以強大的超能力和預告中帥氣的變身效果,而備受影迷熱烈期待,這部由英國知名硬漢演員「湯姆哈迪」主演的漫威角色,目前電影也於台灣上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猛毒,又名毒蜘蛛,是一個在漫威漫畫中的虛構外星生命體,曾出現在《蜘蛛人》的漫畫,它是一個共生體,一個有思想的外星有機生命體、侵略性強,幾乎是液體狀的形式出現,需要與一個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更強大的力量和能力,長時間下會影響宿主心智,當猛毒共生體與人結合,這種兩生命形式的生命體就是猛毒。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日本在宣傳《猛毒》電影時,還推出了這一款超Q的「Venom捲線器」,使用猛毒外型特徵性之一的長舌頭,將它變成可收納手機充電線的超實用配件,長長的舌頭是不是很療癒呢?!讓人超想買的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猛毒》目前在台灣已經上映,有玩粉已經去看了嘛?!真心覺得這長舌捲線器超可愛的耶!!(大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