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三季完整名單曝光!王子喊話毛弟「別太囂張」 楊奇煜滿血回歸!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甚至連泰國都推出「泰版」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運動會》更在今年第56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節目創新獎」和「益智實境節目獎」2項大獎。先前製作人R ONE除了感謝團隊外,更預告第三季將會在12月5日開播,而名單也於今(1日)晚間在《全明星運動會》粉絲專頁公布,立刻引起討論。

從《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名單中可以看到:

男將:賀軍翔、王子邱勝翊、楊奇煜、陳勢安、無尊、坂本宗華、徐謀俊、胡釋安、王品澔、王庭勻、吳霏及徐新洋。

女將:

艾薇、林思宇、貝童彤、李芷婷、焦曼婷、小豬黃沐妍、Nina、田依甯、胡祖薇、林昀希。

男將邱勝翊的弟弟(毛弟)和好友廖允杰先前都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和第二季,這次更在許多網友的敲碗下現身第三季,對此,他也表示,「想要在這個節目學習很多專業的運動知識,然後不想讓我弟太囂張,我在全明星運動會3!」

不僅如此,從名單中也可以看到先前參加第一季卻因傷退賽的楊奇煜回歸,瞬間引起網友暴動;而小煜也透露,每次看到紅隊制服時,都會覺得有件事情沒有完成「我要去把它完成!我在全明星運動會3!」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