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當天錄完...小傑「突提1要求」 沒跟到隊員羨慕...吳心緹喊:我勒?

《全明星運動會2》連續5週蟬聯週日電視首播的收視冠軍,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隊員間的好感情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就連領隊和團員間的一舉一動也總能讓大家暖心。紅隊王家梁近日就在IG透露,有天後訪完,小傑突然要和大家拍照,不過有些隊員已經先行離開,所以沒拍到,而吳心緹則直接在下方留言「我勒」?

《全明星》有天結束錄影後,王家梁就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其中可以看見江宏傑、廖允杰、何孟遠、曹佑寧、房思瑜和周予天;他也在文中開心寫下「小傑主動找我們拍照耶!」,不過有些隊員後訪結束後就先離開了導致沒有一起合照到「正在後訪的跟後訪完離開的人,你們錯失了一次機會,今天是海闊天空的一天」。

不僅如此,江宏傑也在IG上傳該照片,還標記了10位成員,還有隊經理粿粿和助理教練喬巴,雖然照片上的大家經過一天的比賽看起來有些疲憊,不過一起合照時總能露出燦爛笑容。

而同是紅隊的吳心緹看到照片後也說「我勒」,王家梁則回應「你早就走啦」,有拍到照的房子也笑說「賀喜 倒數訪值得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