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吳霏還原「飛盤扭傷事件」:自己踩別人腳! 徐謀俊秒留言回應

《全明星運動會3》昨晚(6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比拚「飛盤」項目時,藍隊吳霏卻不慎扭傷腳送醫,當時他防守的紅隊選手徐謀俊則是驚嚇強調「他是踩我的腳」;紅隊隊友們見狀,立刻上前安慰「沒人怪你」、「不需要理他」;對此,當事人吳霏也在IG上還原事件。

紅藍兩隊進行飛盤賽事比拚時,吳霏在防守徐謀俊的過程中,不小心扭到腳踝,當場痛到倒地,表情相當痛苦,他也立刻下場休息,並送往醫院;意外受傷的他,也相當難過,情緒一度激動,忍不住落淚。

此時,畫面也切換回紅隊,只見徐謀俊一臉驚恐強調「因為我剛才那邊確實…他是踩我的腳」,領隊江宏傑安撫「沒關係,你不用去想這個,這不是你的事情好不好」,只見紅隊圍成一團,大家紛紛出聲安慰「謀俊沒事」、「不要被影響到」等等。

節目播出後,身為當事人的吳霏也在IG上發文坦承,確實是自己踩到徐謀俊才會受傷,並列出自己沒有做到3點事項「不受傷」、「不流淚」、「不後悔」,說明這是他第一次在鏡頭前哭的稀哩嘩啦「該死,早知道當時忍住眼淚,哭啥呢?全明星運動會真實到不能再真實,就光一集直接吃火雞……」。而這件事似乎沒有影響到兩人的感情,徐謀俊也在該貼文下方回應「不分紅藍,一起加油」,吳霏則說「等我回歸,期待我們的下次對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