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王子射箭畫面曝光! 超帥側臉狂吸2萬網朝聖

自從《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選手名單公布後,許多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其實第三季的選手們已經自己悄悄的展開練習。而男將邱勝翊(王子)近日更在IG上傳自己練習射箭的影片,側臉認真射箭的模樣,立刻吸引近2萬網友朝聖,引起熱議。

從王子的貼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貼出2張射箭帥照,身穿一件白T內搭一件黑色長袖,眼神緊盯前方的射箭靶紙,看起來很熟練。而他認真的神情和臉部線條明顯的帥氣模樣,全被一旁的相機捕捉下來。

不僅如此,他也加碼貼出影片,從中可以看到,他雙腳打開與肩同寬,相當有架式,一旁的教練也正指導他的動作,整體看起來還蠻上手。對此,王子也對他首次射擊下了單單一個字的評語「難」,相當好笑。

事實上,王子先前就在貼出積極練習的畫面,只見他滿頭汗,肩上還披上一條運動毛巾,可見他把握好天氣練習的相當認真,他也在文末寫下「training」。

王子射箭的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命中紅心」、「完蛋了!又要一箭命中萬千少女的心」、「姿勢100準度也100」、「射箭也太帥了吧!期待!」、「沒事沒事~多練習 就可以看見最帥神射手了」、「神射手誕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