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對3籃球「佑庭狂切上籃」帥炸! 潘君侖犯規「錢姊氣到爆吼」急跳腳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隨之展開。最新一集中,除了女力射箭爆發外,就連男子三對三籃球也相當精采;目前團戰也來到第5周,賽事也越來越精彩。

觀眾不斷敲碗的「男子三對三籃球」就在這集登場;不過賽前,錢姊也坦言「其實我在評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是很清楚的告訴他們說,我們要贏紅隊很難,他們排出來全都是180以上,在條件上我們吃了很大的虧,我們一定要智取,甚至用一些策略和戰術,才有可能打這個球賽」。

其中可以看到,藍隊佑庭表現相當亮眼,一有機會就會切進上籃,並且命中率極高;而紅隊王家是泰山高中籃球隊出身,當時也是籃球隊長,所以他在這一戰裡也是背負許多壓力。

過程中,錢姊不斷強調戰術,但是潘君侖不小心打手犯規,讓紅隊罰球,這讓場邊的錢姊氣到跳腳。不過就在距離比賽結束前1分05秒,佑庭因為腳摩擦到地板流血,緊急處理傷口後,繼續上場奮戰,最後紅藍比數10比8,由紅隊拿下勝利。

緊接著「女子團體射箭」中,兩隊女子力大爆發,其中藍隊李佳薇射出「9、9、10」的好成績,而采子穩定度相當好射出「10、9、10」成功拿下29分。不過就在關鍵時刻,房子射出「9、9、10」的成績,1分險勝藍隊。

本集MVP由王家梁拿下,這也是他拿到的第2座MVP獎盃。大來賓何守正選出4位MVP候選人,分別為紅隊王家梁、吳心緹、藍隊洗菜及佑庭。最終團戰第5週MVP的就是王家梁,何守正也說「家梁在空氣槍就已經帶領紅隊贏了,籃球不用多說,他在進攻、防守就是一個領導者的角色」。

拿下第2座獎盃的他更感性的說,「我覺得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的能力才拿到MVP,今天我們比的都是團隊,沒有女生的表現,或許我們也沒辦法拿那麼多勝利,籃球也是四個人下去打,我覺得大家都做很多苦工,所以我覺得大家都很值得拿這個MVP」。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