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20週年「超美訂製票根」曝光! 經典元素全都有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書籍、電影之一,這也讓許多人心中都埋下一個「魔法世界」的種子。也正因為在全球各地都掀起一波魔法風潮,韓國再度重映第一集真人版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但令人羨慕的是MEGABOX電影院就製作《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獨家訂製版票根。

MEGABOX的訂製版票根向來都是以精緻設計聞名,這次的《哈利波特》票根甚至紅回至英國。為了紀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Megabox特別推出燙金版「霍格華茲特快車車票」票根以及「神秘的魔法石電影海報票根」非常值得紀念收藏。

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推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精緻票根,今年5月的時候他們先是重映第三集《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當時MEGABOX就用紫色系重現「騎士公車」,是哈迷一看就知道的經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