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坂本宗華怒嗆「Hater到底有什麼病?」  連發2限動寫滿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熱播中,運動實境節目難免會產生爭議,但真實的賽事也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但也因為這極高的討論度,所以也有不少紅藍選手成為酸民鍵盤下的目標。對此,紅隊成員坂本宗華近日就有歌詞感慨寫下「太多的Hater到底是有什麼病?」想用歌詞為自己出一口氣。

坂本宗華直接在歌詞中寫下,「太多的Hater到底是有什麼病?你不甘心只能在鍵盤上當你的King,你聽聽你到底是在說些什麼東西,你不懂那就別來沾邊!」並有感而發的說「沒嚐過鹹鹹的汗水,又怎麼收穫勝利的甘甜?」似乎想抒發這陣子的心情「就讓我用歌詞來為自己出口氣。」

事實上,坂本宗華先前在足球項目擔任守門員,因觸球犯規拿到紅牌,接著又因為持球進球門,直接送給藍隊一分,這也引起酸民謾罵「大寫的垃圾,沒有為紅隊貢獻過什麼,還犯規失一分,還敢說自己足球是強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