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家?盤點「3大帥和尚」  仙氣美男 ➝刺青潮男...妹子搶當信徒

大家對上次爆紅的緬甸帥和尚Paing Takhon一定有印象,之所以會爆紅除了帥氣臉蛋加上好身材外,真實身分的反差感更可以引起大家的注意,今天玩編也要來幫大家盤點一下,究竟還有哪幾會帥和尚!

Jeans

這位來自泰國的Jeans不僅是模特兒,同時還是一位健身教練,因應習俗成年後也去寺廟修行,就算剃光頭披上袈裟,依然檔不住這man到爆的魅力;而修行結束後,可以經常在他的IG看到許多健身照,而這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光頭比較好看」。

你的糖分

而這一位是來自大陸的「你的糖分」,縱使頂著一顆光頭,那清秀且立體體五官,仙氣擋都擋不住,透亮肌膚配上一絲絲陰柔氣息相當引人注目。不過比較不同的是,他只是擅長變裝,和尚只是他其中一個造型,所以照片釋出後,更是成功引起大家關注。

Paing Takhon

這位24歲的和尚Paing Takhon,出生於緬甸,2014 年成為模特兒,被大眾封為「亞洲水行俠」,濃眉大眼的他,除了擁有高顏值外,更有著188公分的好身材;不僅如此,從結實胸肌一路到腹肌都有著個性刺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