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好評陸劇排行榜 最無聊小事登網友推薦冠軍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過年吃飽飽睡飽飽,追劇追到天荒地老之外,新的一年要積極吸取正面能量!

有網站統計了近年所有陸劇的「好評影響力排行」,網友一致正面評價的陸劇你怎能不知道,小編今天挑出前Top 5來跟玩粉們分享,一起來看看網友們的評價吧!


好評影響力No.5
 


《微微一笑很傾城》
經過小編實地考察,發現楊洋大神的魅力讓四海八荒的劇迷們都少女心大放,小編個人認為,只要撐過前面幾集,到了後面開始描寫主角愛情的部分,你就會甜的不要不要了(程度:建議佩戴墨鏡)。

極致高顏值的現代愛情劇,讓網友表示演員都美的太不真實惹,整部劇沒有壞人出來擾亂,就是部純愛甜甜劇~


好評影響力No.4
 


《鬥破蒼穹》
該劇於03/08才會播出,但網友討論聲量卻居高不下,改編自作家天蠶土豆的同名小說,已經被改編成漫畫與動畫版本,電視劇版據說被改編的蠻多的,想看的玩粉們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要改的好不容易吶)


好評影響力No.3
 


《楚喬傳》
和三生三世打對台的楚喬傳,雖然許多人衝著趙麗穎而追劇,但部分網友評價都說敗在編劇、爛尾,害本來想追劇的小編也不敢看惹,但至少從片花中可以看出,繼花千骨後挑戰冷酷充滿殺氣的角色,趙麗穎的演技變得更成熟了。



好評影響力No.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讓小編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2017年熱劇,許多網友應該是從鄙視趙又廷接演到因演技太好入坑的吧~糾葛了三生三世的悲戀,最終夜華與白淺成正果,這部戲劇不只紅了主角,也把其他配角也紅了個遍呢,有網友還說,這《三生三世》的後勁強達三生三世啊!


好評影響力No.1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為什麼校園劇大多能吸引觀眾喜歡,因為總能讓我們回憶起校園時光的美好,而美好來自於念書以外發生的那些小事,《小美好》把校園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都一一描述,讓小編非常有感,貼近生活就是貼近觀眾的心,難怪網上大票網友推薦。

 


這些好評陸劇大家都在追,妳怎麼可以不知道!還沒看過的還不趕快給我補追去~小編等等也要來補進度啦(汗)。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