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春節狂嗑暴肥7KG 媽媽警告馬千惠卯起來減肥

文/職場菜菜子  圖/中天電視提供


迎接旺旺狗年,"兩岸一定旺”主持人馬千惠把握新春假期,在家與親朋好友大啖美食,因爸爸是北方人,對於吃很講究,她笑說:「爸媽很會做菜,所以親朋好友都會來家裡作客,以前家裡最高紀錄從初一一路請客到初五!」

家裡過年氣氛濃厚,面對滿桌的美食,馬千惠現在學會克制自己的食慾,因為曾經過完年,驚覺整個人圓了一圈,讓馬千惠嚇到趕緊展開瘦身大作戰,成功在2個月內減重7公斤。

 


馬千惠則說每年在家圍爐,父母都會把年菜弄得很「澎湃」,她笑說:「爸媽都會在過年的兩個禮拜前,開始規劃菜單,然後統計有多少人來家中作客!」也因為爸媽好客,馬千惠表示有時候會一路吃到初七,「印象中過年就是在吃!」她更自曝,有一年過完年整個人發福,媽媽透過電視發現她的臉很腫,「我從來不量體重的,趕緊跑去量,天啊!人生沒破過50公斤,整個嚇到,卯起來減肥!」

因為不喜歡運動,所以僅靠飲食減肥,馬千惠透露就是不碰澱粉,早餐只吃水煮蛋,中午就喝青菜湯,晚上如果有邀約,就選擇吃高蛋白質,例如牛排、海鮮,讓她成功從圓臉又回到鵝蛋臉!

 


過新年,馬千惠家都是遵循習俗行事,除夕當天家裡要燈火通明,房間、廁所燈通通要打開,守歲完以後才可以關燈,她笑說:「家裡很嚴格,大年初一不能掃地,也不能洗衣服,也不能使用刀!」馬千惠分享有一年媽媽要炸年糕,前一天忘記切,「看她隔天拿線再切,覺得很好笑,執行得很徹底!」

馬千惠表示過年除了會買新衣,以前甚至連內衣褲也被規定要全新的,爸媽給的紅包要壓在枕頭下面,「這個習俗我到現在還是會遵守,感覺新年會有錢,會有財氣!」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