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小確幸笑著流淚!超級正能量社畜變超人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身為連續年假完後的社畜,你是不是也還魂不守舍心情盪到谷底呢?初六開工大吉是唬爛給老闆聽的,但是好心情是能留給自己的,玩編要獻給粉粉苦中作樂的法寶,讓大家儘管重回工作崗位仍能有小確幸,各位上班族加油啊! 

 

 

《各大商店買一送一》
負能量爆發的第一天,好想喝杯自己最愛的飲料來平衡身心,業者也許看中這個心態,許多手搖飲、咖啡廳紛紛打起買一送一的促銷,平常捨不得花大錢買來喝,但是半價的話,怎麼還能不心動呢?趕快揪最要好的同事緊抓這個時機,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吧!飲料喝完後再接再厲,擊敗惱人開工日。

 

 

《開工紅包》
為了激勵員工,很多老闆都會發送開工紅包,雖然金額通常不多,但不拿白不拿啦!至少也間接省下了當日餐費,如果你老闆沒發的話...那趕快窩去群組討拍吧(悲哀)

 

 

《開工拜拜有東西吃》
台灣老闆嘛!十個裡面八個都迷信,開工拜拜求好運自然是少不了的程序,不只讓各位社畜在求神明關照期間可以能稍微忙裡偷閒,更重要的是,有些拜拜完的供品還能隨你吃到爽,光聽到這邊,小編就好想上奏老闆,能不能每個月都來拜個十來次,也許公司能更鴻運大展呦(舔嘴巴)

 

 

《至少你還有工作,而不是睡在北車》
各位社畜要知道阿!這種甜蜜負擔可不是人人都有,能開工代表你還有工作,而不是變成街友睡在北車天橋上為了下一餐煩惱痛苦,上班很痛苦,但沒班上才更呢!家有沒有頓時領悟,覺得自己仍在通往幸福的路上?

 

 

《身價持續增加》
有工作代表有錢正緩緩流進戶頭中,儘管跟烏龜速度有得拚,至少不是不增反減的慘況,在賣力賣肝賣腦努力賺錢的同時,只要想著存款跟著變多,心裡也就踏實舒服點了,磨練的同時也在增進自我能力,雖然聽起來很像話唬爛,但小編要說此話不假,若真的想換跑道,至少也要當個技能小偷,偷完之後再跑囉(笑)

 

 

《薪水即將投入懷抱》
眼一閉牙一咬撐過去就是你的!每個月最開心就是發薪日啦!許多公司會選在月初發薪,初六已經是2月20號,再忍個兩週左右,國父們與藍孩子們就要奔向各位的懷抱(淚灑),即將拿到錢是既興奮又期待,希望這股喜悅能延續下去。

 

 

《兩天後就是假日囉》
打開電腦右下角的日曆,保證社畜們會嘴角45度上揚,仔細數數只要再兩天,六日假期就要到來囉!根本剛開工就有小確幸,這個假日算是調適身心的緩衝期,幫助大家能再小小放鬆,迎戰接下來的萬惡星期一!

 

 

儘管職場上容易遇到慣老闆、犯小人或是工作推成海的慘況,而每個為了生活流汗打拼的上班族都是「渺小的偉大」,有人說過:「旅途最大收穫往往藏在過程中」,希望滿滿正能量可以把讓你們把開工BLUE拋在腦後。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