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對不起今天我翹班!爆笑職場心有戚戚焉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眼看新年假期就要結束,各位苦命社畜是否淚水正在眼眶打轉?你們的心境小編完全能理解阿(擁抱),為了讓大家苦中作樂,小編精選出幾篇能會心一笑的職場漫畫,人蔘啊!吃苦當吃補吧!

 

 

職場如戰場,上班前面對三大關卡


【枕頭、棉被太纏人】
起床是每天的第一道關卡,晚下班、晚睡導致隔天爬不起來,這種惡性循環天天上演,如果剛好遇到冬季,痛苦指數直接乘以平方值呢!有時候還會偷懶,催眠自己再睡五分鐘就好。

 

 

【滴答滴答就要遲到啦】
再晚一步就要扣薪啦!滴答滴答時間在走,上班族緊繃的心要有!從出門到公司的路途都戰戰兢兢,深怕差那個60秒,這個月就要多吃一碗泡麵,小編突然慶幸自己公司不採用打卡制,因為……我們是責任制吶(淚牛滿面)。

 

 

【周公:將軍 社畜:GGWP】
彷彿上次閉眼是好久以前,儘管昨晚溫柔鄉睡飽飽,只要開始工作,大腦就自動當機,活動力也從100瞬間冷凍降到0,來人啊!快點95加滿謝謝,不然眼睛就要咪下去惹。

 

 

職場如戰場,上班最令我抓狂


【凡人當超人用,工作海嘯淹沒辦公桌】
排山倒海而來,盡是工作也!老闆就愛省成本,把你一人當三人用也是理所當然,工作一檔接著一檔沒停過,保證事情讓你多到「學習」不完喔!不執行完畢還會被貼上能力不佳的黑標籤(菸)

 

 

【同事愛是假的,亂說話是真的】
除了薪水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環境!如果上輩子燒好香,遇到的工作夥伴都不錯,那還真是恭喜發財,就怕辦公室犯小人,整天都有笑面虎到處挖坑讓你跳,畢竟「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真的是很想大摔電腦啊。

 

 

【準時回家叫學校,準時加班才是公司】
準時下班大概僅限於工作前三天!?工作程序都正式上手後,員工便好比是極限體能王的參賽選手,撐到七點還有八點,苟延慘喘到八點後,後頭則是更多臨時會議在等你呦,很想準時回家?還不如買根Sneakers巧克力棒比較實際。

 

 

職場如戰場,轉換跑道也許是勇者


【拿命工作身體差,換新環境能體諒】
台灣過勞死已經不是稀奇的事,但千萬別以為撐越久,你就越有機會出頭天,雖然經歷同樣重要,但是能力才是首選阿!倘若拼命上班,但是換來的是藥罐子綽號又何苦呢?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連續幾年就能預購靈骨塔了。

 

 

【慣老闆有口無心,整天幹話講不停】
「可以共患難,無法共享樂」的老闆防不勝防,平常總是講一堆大道理,試圖激勵士氣,每當出差錯時,下面的人總是黑鍋背不完,甚至還被嗆聲草莓族態度差,與其忍氣吞聲,不如就霸氣閃離職吧。

 

 

小編只想表示,工作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但它並不是人生中的全部,努力向上當然絕對正確,但如果想適度休息也並非萬惡之事,今天就是開工之日,網友們!為自己而活吧!加油捏!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