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尛!苦命社畜誰人災 惡趣味藝術快找你身影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工作滿滿怨氣無處發洩嗎?小編也無法幫你啦!但是日本「中小機構公式チャンネル」聽見你們的心聲,特別打造出一棟「社畜美術館」,用酷獸惡趣味的藝術作呈現上班族的無奈,快來看你今天屬於哪個心境吧!

 

 

先來帶給大家介紹短片,話說背景配樂也太壯烈了吧?搞得好像世界第三次大戰爆發,每個參觀者都以沉重緩慢的步伐環繞四周,還細緻到近距離定CUT汗顏模樣,真是心有戚戚焉阿(笑)。

 

 

《投降滑水道》
無論再怎麼拼命,工作就像是被水龍頭被打開的水柱,源源不絕地跑出來,俗話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絕對能很輕鬆!」,既然難以勝任,那乾脆放棄作個白日夢吧!菜逼八們繼續加油啊!哥先走一步去溜投降滑水道(淚)。

 

 

《戰慄的深夜急電》
點播一首盧廣仲的「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有沒有遇過凌晨二、三點還在奪命連環摳的主管?已經失眠心情夠X,來電顯示不是妹子反而還是某某經理時,直接在鏡子前顏面神經失調,相信100個職員裡有99個表情都跟下圖如出一轍。

 

 

《進度怪獸》
「饒恕別人,就是對自己的寬容」,但你有沒有想過,主管只會問進度到哪,並不會因為做的多認真而饒恕你啊!這個作品是要描述被強逼到快要流淚的苦命上班族,小宇宙爆發無數次輪迴,乾脆去報名聖鬥士星矢拯救世界好了!

 

 

《沒睡自豪大賽》
不是不愛睡覺,不是不夠愛肝,我只是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正經事要管!這個專門嘲諷「爆肝生態」的作品,畫中人物手勢不是為了自拍,而是在比誰睡得比較少!「我昨夜只有三小時」、 「拽屁跩!我只睡了兩小時」、「全部旁邊玩沙,林祖媽只瞇眼60分鐘」,頭家阿!真的不要半夜奴役員工吶。

 

 

《初次見面,非常抱歉》
首次會面就先道歉...「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等級的隊友」,上個雷包留下的爛攤子就由你來善後(指),莫名其妙開工就先背黑鍋,看來往後日子也不好過囉...

 

 

《留下來的部長》
到底該不該走?上司的熱血總是來的突如其然,越接近下班時間越是火力全開,但是他不走誰也不敢先挪開屁股阿!社畜員工們只好各種陪笑眼神死,巴洛克式華麗白眼全解鎖,好想問他:「你是不是家裡沒溫暖?所以辦公室當臥室用?」

 

 

《周一、來襲。》
「每次提到星期一,我就差點吊點滴」,萬惡週一是上班族們痛苦根源,掐指一算離下次假日還好遙遠,完全是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清唱)」,鼓起勇氣吧各位!你只要克服48小時工時就能爽躺沙發當老爺了。

 

 

小編曰:「新人當老鳥用,老鳥當神仙供奉。」,其實職場中不只要面對慣老闆,還會沿路碰到許多「假面剿人」,出事當然是新鮮人承擔囉(無奈),只是想告訴大家,很多事情就當磨練和學習看待,撐久了就是你的!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