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牽國民老公滾床單!刺激全裸床戲好害羞

文/景美盧比歐 圖/天馬行空

 

《裸睡美人》找來曾在日本邪典導演三池崇史與園子溫作品中大膽演出的女星櫻井友紀,以及2017日本Oricon公信榜人氣票選冠軍高橋一生,飾演一對天人永隔的戀人。近期人氣高漲的高橋一生更為本片獻上大銀幕床戲處女作,遭女主角櫻井友紀大爆料,高橋一生脫光光前超緊張,不僅開拍前不斷狂問工作人員是不是清場比較好。

 

 

當導演一喊卡,便完全不顧自己也是全身光溜溜,立刻別開眼,催促友紀趕緊把衣服披上,把胸部遮好,才肯起身穿衣服,紳士舉動讓櫻井友紀直呼好貼心!此外,高橋一生的暖男氣質就連二宮健導演也招架不了,二宮健導演表示,在拍攝現場,完全被高橋一生所展現出的溫柔與惆悵征服,不禁自爆:「這是我第一次拍片拍到哭出來!」

 

本片為日本新銳導演二宮健首次挑戰商業映演之作,年僅25歲的二宮健從幼稚園時代就立志要當導演,國中開始學習剪接技巧。至今已拍攝超過40部實驗電影的二宮健曾公開表示:「我想在電影中放膽大玩特玩」。

 

 

而本片也秉持著這樣的創作理念,色彩繽紛、尺度大開,不僅寫實呈現性愛雜交派對場景,更以霓虹色彩描繪社會邊緣人的黑暗面。其獨特的世界觀,也讓合作演員深深為之著迷,首映會上,高橋一生更直接對導演喊話:「下一部作品請務必再次找我演出!」本片將於3月16日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懷抱明星夢的亞紀,孤身來到東京打拼,在酒吧老闆的幫助下,來到一間地下俱樂部,加入馬戲團擔任魔術師的美女助理。每個夜晚,她穿著輕薄的小禮服登上華麗的舞台,任由魔術師將她催眠後,讓她的身體飄浮到空中,隨著觀眾的驚呼,最後把劍插在她的身上,這一刻觀眾的掌聲是她最接近夢想的一刻。

 

 

日復一日的催眠,讓她不斷在妄想和現實世界之間遊走,漸漸迷失其中,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留住和逝去的戀人一起的美好回憶。電影超值預售套票近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雙人套票即贈「療癒系眼罩」乙個(粉色、黃色、藍色,三色任選) 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魔幻派對面具」乙個。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