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個情人節!韓國歐巴真忙 輸家得吞炸醬麵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原來最浪漫的是韓國人!每年要度過12個不同意義的情人節,讓人看了都想幫點一首「歐巴很忙」,也難怪韓國男生總是花招百出,把女朋友都給迷到不要不要的,小編挑選出幾個比較特別的情人節,還有韓國情侶們的慶祝方式,快來大開眼界,如果還在煩惱今年情人節怎麼安排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1月份:日記情人節》
韓國男女生在這天會精心挑選記事本,並送給心愛的另一伴,行事曆上會先註記好要出遊預定日、紀念日或對於兩人有特別意義的日期,代表著無論遇到甚麼困難,仍會彼此牽手的渡過。

 

 

《4月份:黑色情人節》
你以為黑色情人節是情侶全身黑裝,然後在街道上演偶像劇般的橋段嗎?恐怕要打破各位的粉紅色泡泡了,它可說是整年裡最「特殊」的情人節,是專門為單身者們創立的呦!

 

 

沒有伴侶整個Down到谷底,單身者會特別穿的一身黑,然後到咖啡廳啜飲黑咖啡,或是到餐廳專點韓式炸醬麵,烏漆漆的黑麵團,如同他們心境般雜亂,平常不相識的大學生,還會群聚起來吃飯聊天,可謂單身狗取暖會。

 

 

如果你在這天看到心儀的對象,正面無表情地在做上述的事情,快鼓起你的勇氣搭訕吧!終結掉她/他的壞心情,搞不好你就順勢脫魯,原來黑色情人節也能演變成交友聯誼節呢!

 

 

《7月份:銀色情人節》
聽起來很奇幻的銀色情人節,韓國情侶會利用這個節日,將枕邊人介紹給親戚家人、好友們認識,讓大家同樂變成好麻吉,更值得開心的是,長輩們會幫你們買單,趕快挑一間最貴的餐廳吃啊!

 

 

《8月份:綠色情人節》
這可不是指頭頂綠綠的情人節,而是要出門踏青的情人節啦!男女朋友會事先選好郊遊地點,然後8/14快樂手牽手去遠足,沉浸在微風、花草跟滿滿芬多精的大自然裡。

 

 

但如果你沒男朋友、女朋友的話,就別免強自己出外玩耍啦!以免被閃光照成青光眼啊!單身狗也會在綠色情人節找個餐桌窩著,靜靜淺嚐燒酒滋味,真是心酸無人災呀。

 

 

《9月份:照片情人節》
「啊!閃光!到處都是閃光!」,在這天用自拍照洗版就對了,絕對不會被朋友們靠北,因為照片情人節就是要瘋狂拍親密照,並且往後隨身攜帶,代表著兩個人的感情有多好,還有年年升溫之意。

 

 

《11月份:電影情人節》
看電影的良辰吉日就在11/14,韓國情侶會邀請另一伴進電影院共度美好時光,有趣的是,還會有不成文的「柳橙汁」習俗,看電影不搭可樂搭柳橙汁,是為了要緩和緊張情緒啦!

 

 

韓國情人節總表整理
1月14日:Diary Day 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Valentine’s Day西洋情人節
3月14日:White Day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BLACK DAY黑色情人節
5月14日:ROSE Day玫瑰情人節
6月14日:KISSS DAY親吻情人節
7月14日:SILVER DAY銀色情人節
8月14日:GREEN DAY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PHOTO DAY照片情人節
10月14日:WINE DAY紅酒情人節
11月14日:MOVIE DAY/ORANGE DAY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HUG DAY擁抱情人節

 

但其實11月11號在韓國也是PEPERO DAY巧克力棒節,男女如果同時有喜歡對方的默契,就會互相贈送巧克力,兩個11也寓意著成雙成對的概念。

 

 

小編的結論是,台灣男生真是幸福啊,少了11個情人節就可以不用送那麼多禮物了大誤),不過其實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啦!至於那些名義上的節日就別鑽牛角尖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