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新開機電視劇名單 轟動四海八荒劇迷滿頭燒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今年還沒暖,大陸官方近日宣布已開機(拍)的新電視劇,就燒得四海八荒的劇迷們心頭火熱熱呀!究竟2018新推出的電視劇有哪些,讓身為追劇夥伴的小編帶你一起來揭曉吧~


#《三生三世枕上書》
#主演:迪麗熱巴、高偉光

延續《十里桃花》鳳九與東華的劇情,這次這對「苦情戀」終於能開花結果。在一次劫難後東華終於明白對鳳九的愛意,卻深知自己命不久矣,便將情意化成枕上書,意外發現東華情意的白鳳久,重燃生命希望勇赴戰場殺敵,最終戰勝邪惡,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枕上書官方微博一釋出人物海報形象後,馬上引起網友瘋狂轉發及討論,連小編第一時間看到官宣開機後,也興奮尖叫了好久呢~


#《我的波塞冬》
#主演:李凱馨、張雲龍

以保育海洋作為故事背景,將希臘神話融合現代浪漫愛情故事,前世封塵的記憶與今生的纏綿緣分,讓海洋學高材生安菲(李凱馨 飾)找回深埋的記憶,與陽光少年葉海(張雲龍 飾)重啟千年之戀,一同守護浩瀚海洋。
 


現代與神話的結合,感覺就超級唯美的~而題材的新鮮感,也讓許多網友敲碗表示超期待!

 


#《慶餘年》
#主演:李沁、張若昀

從小性格腹黑陰沉的範閒(張若昀 飾),剛出生母親即遭殺害,為了尋找自己的身世及替母親復仇,經歷了愛情、家族與江湖的成長路程。
 


《慶餘年》除了有許多新生代演出,還有”國家級演員—吳剛”以及”實力派前輩—陳道明”助陣,有高顏值、好演技這兩大保證,光看陣容就想追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
#主演:古力娜扎、竇驍

「十年相認,三月相識,三十日相知」為了夢想,從男孩蛻變成男人成為旅遊公司CEO的靳燃(竇驍 飾),五年後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邂逅初戀情人袁萊(古力娜扎 飾),面對昔日戀人重逢,在事業與感情線上突破重重困難,重燃彼此跨越十年的愛戀。

 


 

不只選角吸引人,連海報設計也美的過分,為了美術視覺設計,小編必追這部劇啦~



#《海洋之城》
#主演:王麗坤、張翰

夢想成為首位華人郵輪船長的丁凱(張翰 飾),在”海洋號”擔任大副時與陽光呆萌導遊天悅(王麗坤 飾)相遇,劇情描述兩人從互相吸引,到彼此攜手奮鬥,充滿溫暖的勵志愛情故事。
 


「超級期待穿上制服的張翰」、「還蠻新鮮的題材,可以期待一下」,許多粉絲看到演員定裝照後表示,穿上船長制服的張翰簡直帥到掉渣。
 

 


#《寫命師》
#主演:徐璐、張銘恩

為了報恩,神界寫命師—赤語(張銘恩 飾)逆天寫命,與人間製作人文素汐(徐璐 飾)意外相識,在歷經重重困難與危機後,雙雙墜入愛河,展開一段奇幻糾葛的前塵今生情緣。


由愛奇藝打造的超級豪華網劇,從主演到配角,演員們清一色都擁有絕對顏值,加上奇幻題材頗新穎,讓許多粉絲超期待。


 


熱巴跟偉光站在一起俊男美女,真的好般配啊!許多粉絲私心希望現實生活兩人也能發展出一段戀情呢~

才官宣開機就想著播出追劇(笑),這次的新電視劇每個讓小編好期待,光看海報形象就被燒得火苗四竄,希望導演聽見小編的敲碗聲快點拍完,別吊著觀眾們的胃口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