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共譜禁忌唯美之戀 情人節忘情激吻戰道德底線

文/職場菜菜子  圖/威視電影提供

今年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青春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執導,並邀來超人氣偶像生田斗真、與新生代女神廣瀨鈴的超夢幻組合領銜主演,將日本超人氣校園純愛漫畫《老師!》真人搬上大銀幕!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描述一段高中老師與女學生之間的禁忌師生戀,生田斗真在片中飾演校園裡的暖男老師伊藤貢作,而廣瀨鈴飾演不曾談過戀愛的女學生島田響,對生田斗真一見鍾情的廣瀨鈴情竇初開,她的純真及對感情的執著漸漸打動生田斗真的心,老師卻礙於身分無法面對自己的真實情感…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揪心又動人的浪漫戀愛!

今天發布中文版正式預告,短短一分半的正式預告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也激起網友們內心的粉紅泡泡,還有粉絲看完預告開玩笑的回應:「老師!請沉溺在我胸中。」「這樣的老師也太棒了吧!」


全球暢銷六百萬冊的人氣漫畫《老師!》翻拍的真人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集結傑尼斯演技派演員生田斗真、當紅超人氣女星廣瀨鈴,共譜一段師生的唯美禁忌之戀,今日中文預告正式曝光,網友紛紛掀起一股催淚純愛風潮!
 
預告中由廣瀨鈴飾演的女學生和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師,在朝會中不經意的眼神交流開啓電影的浪漫序幕,當她每每望向老師都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悸動,即便是老師的一個揮手道別、一抹淺淺微笑,直到她勇敢對老師說出「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徹底展開了這段揪心的愛情,同時讓老師陷入道德底線的掙扎…而預告片最後卻見廣瀨鈴在天台上穿一身白婚紗跟老師告別,下一秒老師竟然將她擁入懷中,還忘情地親吻上去,時空彷彿靜止只聽見心跳的聲音,簡直女性賀爾蒙大爆炸!不禁讓人更想知道他們的感情究竟如何發展?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是生田斗真與廣瀨鈴首次合作,也是生田斗真睽違五年再度挑戰純愛電影,提及能參與這部電影他開心表示:「我好久沒演出愛情電影了,這次能和三木孝浩導演合作真的很幸運,導演擅長刻畫青春純愛故事,我也盡力詮釋怦然心動的感覺,希望可以讓觀眾到感受到我們內心糾葛卻努力爭取愛情的感動!」電影於3月9日心動上映!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看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中,女主角廣瀨鈴在片中每場勇敢告白的橋段都賺人熱淚,對於在《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和生田斗真一起演出許多心動的純愛戲,女主角廣瀨鈴笑說:「其實當下真的會有點害羞,但我有好好把握這種暗戀伊藤老師的心情,這樣才能把廣瀨鈴初戀的甜蜜悸動,和失戀的痛徹心扉真實地表現出來!」電影公司為響應這份純愛的感動,希望大家都可以像電影裡的島田響一樣勇敢追愛,特別當起愛神丘比特舉辦告白活動!如果你想要跟身邊的她或他告白,卻遲遲不敢大聲示愛,那就把握這次機會!只要在2月25日前將你的告白影片寄到官方信箱,入選者不僅可以獲得兩張《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首三日電影票以及一盒巧克力,電影公司還會將你的告白影片在西門町電視牆播放,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對他的愛!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威視電影粉絲團。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