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到笑」腦洞大開劇情!日本獵奇影劇特搜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小編我真的無法理解阿(吶喊),有時候日本人的腦袋好像被灌過水銀,總是突發奇想到拍出一連串獵奇電影或連續劇,劇情集結血腥暴力又各種無邏輯,但是憑著「想看到底有多鳥」的心態,讓此類型的影片仍然受到很多網友喜愛。

 

 

◎東京殘酷警察
未來充滿著「技師」變種人,而東京殘酷警察的目標,即是將他們滿門抄斬誅九族,並不如同X戰警風格的變種人,這裡只有充滿詭異、噁爛的怪物罷了,角色們總是有很憋腳的招式,甚至用生殖器互相傷害?爆血畫面預計佔有百分之七十吧(亂猜),彷彿血漿不用錢到處亂撒,沒有心理建設可別隨便找來看。

 

 

◎蠱毒:人間碎肉機
日本人壓力是不是很大?非得用這種極度暴力片才能宣洩,片名已經很直白告訴你,蠱毒就是部血肉橫飛的無腦片,怪奇重口味的情節設定,讓男主角砍殺技能直接無敵,沿途就是不停手起刀落,網友們都表示,畫面從頭紅到尾,我到底看了X小阿?光是搜了一下預告片,小編就已經差點砸電腦了,不信邪你們自己上網找。

 

 

◎死亡壽司
小編隨便去外面拉幾個路人合資,都能拍得比這部還好!簡直是廢到笑的最佳代言片,先不說為甚麼壽司會長牙逆襲人類,甚至殺人完還會狂笑,真是嘲諷開到最大,連打鬥畫面中的壽司飛起,都像是PPT貼圖動畫般簡陋,如果雷片也有頒獎大會,那死亡壽司絕對能拿到冠軍無庸置疑。

 

 

◎地獄哪有那麼HIGH
獵奇黑暗喜劇應該是一般觀眾比較能接受的類型,導演將日本人傳統鬼怪形象顛覆,變成一群熱愛搖滾音樂文化的地獄使者,還特別找來傑尼斯團體的長瀨智也飾演赤鬼,帶領早死的魯蛇高中生「大助」還陽,只為求得心儀女生的一個吻(無言),其中還加進地獄搖滾團「地獄圖」拉攏男主角入團的惡趣味,這些鬼怪一點都不可怕,甚至還有點討人喜歡呢!地獄哪有那麼HIGH啦!

 

 

◎Oh My JUMP!~少年JUMP拯救地球
《周刊少年JUMP》想必不陌生吧?這群熱愛周刊少年的漫畫宅,齊聚一起熱論分享各大知名角色,但在醒來後他們卻變成了漫畫人物,於是開啟了大家同時Cosplay拯救地球的無聊故事(喂),小編好像變身成漩渦鳴人啊!火影粉快出來讚聲!

 


◎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
如果你對於推理殺人案件有莫名喜好,那這部連續劇就別錯過了,看著主角解出一宗又一宗的詭譎謎團,心臟真的跳很快,此劇加入不少恐怖元素,受害者在死法、姿勢上都非常不科學,因為畫面過度血腥,甚至遭到「日本放送倫理機構」點名要劇組收斂點,因為太過兇殘邪惡啦!

 

 

小編再私推一部電視劇「烏鴉之血」,同樣是走黑暗奇幻路線,在網路上大受好評,有興趣的玩粉也可以去追看看,日本人既能拍出高質感的電影,同時卻也產出低俗B級無腦片,這反差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阿。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