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撩妹招式全攻略 直球式求婚閃瞎觀眾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韓劇《黑騎士》近日話題討論度正夯!許多觀眾都被戲中金來沅的「撩妹攻勢」給撩的小鹿亂撞,小編特別擷取劇中金來沅的撩妹技術,所有攻略放在一起,簡直甜死人不償命!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被大叔魅力搔的心癢癢吧~
 


投出霸氣的「告白直球」,女神招架不住心臟狂跳!

 

太壞了啦!金來沅這種告白方式太攻其不備惹(害羞+尖叫),相信螢幕前的粉絲們看到這幕,都被這顆「告白直球」給打到暈眩啦。


 


金來沅誠懇的眼神電波,迷妹看得都酥麻啦!

告白完再來個帥氣離場,最後的呆萌微笑,才第一招小編就被大叔魅力給完全收服。


需要啵啵才能開鎖的大叔甜蜜偷襲<3

 

這撩妹招式hen可以!女孩們叫男友學著點啊。


 


「門鎖住了,感覺需要啵啵才能打開」哇賽!拜託那個誰..在菜菜子家也裝一個這種門啦,金來沅不論何時何地都能發揮超強撩妹術,相信在電視機前看戲的觀眾也跟著臉紅心跳超害羞。


吃完紅豆麵包完換吃奶油麵包,專屬麵包暗號啟動

利用「紅豆麵包=我愛你、奶油麵包=啵啵、長棍麵包=到樓梯間」的麵包暗號方式示愛,只能說該劇編劇實在太絕,兩人在那邊用紅豆麵包互相表白,小編眼睛真的是快瞎了!!
 


奶油麵包怎麼吃起來這麼甜~趁旁人離開時偷親親,這幕許多粉絲表示看得內心小鹿亂撞(小編那隻鹿早已撞暈了…)


擁有哥就擁有一切


麵包跟愛情要兩者兼顧,金來沅歐爸不只會撩妹,還要讓跟哥在一起的妳過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生活”。腳踏實地的女性同胞們,找對象就是要找這種的啊!


 


世景啊,怎麼可以背著良心說謊呢~歐爸要用啵啵懲罰妳。(羞)
 

 


其實前面一片白光,小編根本看不到自己在打什麼(誤)…

每集播出金來沅都使出撩妹功力來閃瞎觀眾,我們的心情也跟著女主角一起心動、害羞、不知所措,多虧了大叔的超強電力,讓黑騎士有了滿滿的粉紅泡泡。

最後加碼放送:除了撩妹,小編偷偷發現金來沅還很愛親親…

怎麼知道的?往下看證據。
 

親了那麼多次,總要給人家世景負責吧!歐爸連求婚也投直球,讓人心臟亂噗通一把,怎麼捨得拒絕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