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ha天后世界巡迴!台灣南港2月11日門票開搶

文/景美盧比歐 圖/大方娛樂

 

歌迷們引頸期盼的凱莎(Kesha),終於要來台灣了!這回凱莎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首次蒞臨台灣,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行首場台北演唱會。《Kesha – Rainbow Tour》亞洲巡迴台灣站,門票預計於2月11日下午13:00在售票平台KKTIX上開賣。此次演唱會規劃全站席,準備讓期待已久的粉絲與凱莎一同創造一個難忘的夜晚。

 


被《娛樂周刊》譽為「藝術」、《滾石雜誌》讚譽為「其音樂生涯的最強力作」,凱莎的最新專輯《雨後彩虹Rainbow》宣告著一段全新的開始。以內在力量與音樂探索為主軸的冠軍專輯《雨後彩虹Rainbow》,融合了班弗茲(Ben Folds)、玩命鷹族(Eagles of Death Metal)、桃莉·巴頓(Dolly Parton)等歌手的音樂能量,完美展現出凱莎「從不低頭的女王風範」(《今日美國》),贏得包括《紐約時報》、《告示牌雜誌》、《NPR Music》等重量級媒體的一致好評,更替她贏得首次入圍葛萊美獎的殊榮,同時提名第60屆葛萊美最佳流行專輯獎和以〈祈禱 Praying〉提名最佳流行個人演出獎。

 

首支主打〈祈禱 Praying〉被《告示牌》形容為一首「拉扯著靈魂深處的動人情歌」,《前音後果》更說『記憶中,從來沒有任何一首歌曲能夠如此完美的體現出,其實「希望」的存在,本身就是種「勝利」。』其他媒體也接連讚頌著「仿佛邊緣人國歌」(《滾石雜誌》)的〈人生頌歌Hymn〉;「女性戰吼般」(《Mic》)的〈女人Woman〉;「遠比鄉村電台廣播上其他歌曲還要真實的」(《PopCrush》)的〈獵殺你Hunt You Down〉;和〈學會放手Learn To Let Go〉-「她多年以來最無憂無慮和振奮人心的一首曲目」(《Jezebel》)。

 

 

2010年推出首張專輯《派對動物Animal》時,凱莎便成功的以〈跑趴滴答TiK ToK〉奪下告示牌冠軍寶座,該曲更同時成為當年度播放量及銷售量最高的神曲:《派對動物 Animal》全球專輯銷售突破800萬張,凱莎個人更創下超過1300萬張的驚人銷量。

 

凱莎曾有9首歌曲登上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其中包括4支冠軍單曲-〈跑趴滴答TiK ToK〉、〈愛情靈藥Your Love Is My Drug〉、〈Die Young〉和〈Timber〉,也在2010年11月的MTV歐洲音樂獎一舉拿下最佳歌手獎,並陸續獲得2項全美音樂獎、3項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及6項告示牌音樂獎提名。另外,凱莎也曾出席包括MTV歐洲音樂大獎、加拿大Much Music Awards、德國回聲音樂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等音樂盛事,並出演全球數十多個包含澳洲《X Factor》、《美國偶像》、《週六夜現場》和《今日秀》夏日演唱會特輯等知名電視節目。

 

 

凱莎的臉書追蹤者超過2800萬用戶、IG粉絲已破200萬人、推特追蹤人數逾374萬名,VEVO觀看次數更已衝破10億大關。單單在美國,她的實體和數位音樂銷量便已創下超過4100萬的驚人數字,至今全球銷量更已突破8700萬。《派對動物Animal》在全球超過15個國家皆被授予金、白金和多白金認證(包括美國白金認證),更在英國成為當年度最賣座的新人女歌手。此外,她也為MTV紀錄片《凱莎:我的瘋狂美好人生》擔任監製,並出版了同名書籍,敘述著最新專輯《惡女反抗軍Warrior》的創作過程。

 

 

作為一名創作者,凱莎曾替自己和包括布蘭妮(Britney Spears)、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雙面維若妮卡(The Veronicas)和麥莉(Miley Cyrus)等多位歌手作詞作曲。她是動物權利最堅強的捍衛者、國際人道協會的第一位全球大使和2016年人權戰線能見度獎的得獎者,始終堅信著眾生平等。凱莎更在2016年榮獲告示牌頒發的女性音樂開拓獎(Women in Music Trailblazer Award)。

 

Kesha – Rainbow Tour巡演
日期:2018年4月8日(日)
時間:19:00
地點:台北南港C3停車場

售票詳情請洽:https://kktix.com/
售票專線:(02)7733-792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FANG27626669/
大方娛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 East West Best. Inc.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